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看望文艺界人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孟文文 时间:2015-02-17 08:50

 


 

 

2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作家协会主席毕华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乔雄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在年味渐浓之际看望米脂县文艺界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送上新年的祝福。

一行人首先来到民俗专家申长明的家中,申长明就米脂文物保护和李自成文化品牌的塑造谈了自己的看法;在画家史所富家,他认为米脂文艺对外宣传推荐方面具有局限性,他希望将米脂的文艺作品集中起来在西安举办一次具有影响力的展览;在年近九旬的作家高应德家里,同志们对其能坚持创作的精神表示钦佩,高应德老人呼吁,修复位于北大街的具有重要价值的“二公祠”,并对外开放,发展米脂文化特色,弘扬米脂唢呐优良传统;铁匠作家姜崇山老人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依旧笔耕不辍,是文艺界同志学习的榜样;在书法家马耀南的家里,共同探讨了米脂书法艺术的发展前景,希望马老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在看望民俗专家田文亮时,大家一致认为,农民专家田文亮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克服困难,自学成才,难能可贵。

    此次看望文艺界人士的活动,得到了文艺界同仁的热情回应。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将继续为米脂“文化强建设和民俗研究做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