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书法家、美术家协会联合为官兵写春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文联通讯组 时间:2015-02-12 08:31

 


 

 

 

   2月10日下午,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进军营写春联活动。在武警米脂县中队,艺术家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书写出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为这群最可爱的人送上羊年最诚挚的问候。武警官兵有的帮书法家泼墨按纸,有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请书法家们书写,有的争着在书法家们的指导下自己学书写春联。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官兵纷纷表示要把写好的春联邮寄给家乡的亲人。
    据了解,该活动是米脂文艺界迎新春系列文艺下乡活动的一部分,还安排艺术家深入李鼎铭故里桃镇和县城城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