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高西沟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园评审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2-06 10:31

 


 

 

    2月5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巡视员张新玉带领水利部专家组,来我县评审高西沟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副县长孙文强,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和评审。
    专家组先后现场查看了高西沟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建设情况、高西沟水保生态展馆、高西沟党建展览室,通过听取汇报及询问的方式,对高西沟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考察。
    专家组召开了高西沟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评审会。评审会上,副县长孙文强汇报了高西沟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建设情况;专家组对高西沟水土保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高西沟需完善园区规划,园区基础设施、科普教育、科技示范等功能以及景观建设;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合作,系统总结以往经验与成果,开展水土保持科学研究与科技推广,提升园区科技含量;进一步明确运行管理机构,完善运行机制,落实管护责任。
    会上,张新玉对我县“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理念给予肯定,认为三大目标提出的非常好,对改善米脂的生态环境,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意义重大。他指出,高西沟不仅是基层党建的一面旗帜,更是水土保持示范园,各级应该向高西沟学习。今天的高西沟是基层领导的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走出一条好的治理模式和路线,并做到了产业发展与水土治理紧密结合,既增加了农民收入,又充分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所以米脂在今后的发展中应该坚持走适合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
    高寒表示,今后我县将以评促建,继续围绕主旨,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完善规划,建立完整的体制、机制,加快做好具体工作步伐。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在资金和技术指导上给予倾斜,促进我县再创佳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