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1-30 16:34

 


 

    1月30日 ,县长高寒、副县长惠宽和带领县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重点部门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金华园酒店、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天翼网吧、富泰百货、城市花园消防演练、长兴天然气公司、花炮厂等场所,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系统地监督检查。
    高寒、惠宽和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和政府安全监督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警示牌不全、生产车间消防设施不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各相关部门按各自职能职责严肃查处。企业负责人要杜绝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按相关部门的整改要求进行落实,并及时将整改计划和整改情况上交主管部门,为全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