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书屋”将落户米脂县爱国教育基地—杜氏纪念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01-14 11:06

 


                                考察组参观杜氏纪念馆

     20141226,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辉,图书馆负责人王兆光、彭春旺,校办姚德成同志一行,由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副会长、米脂县文化局副局长李利春陪同,前往石沟镇杜氏纪念馆就开展农村少儿读书和公众阅览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国家开放大学考察组一行对米脂杜氏纪念馆办馆宗旨和所做的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意2015年在馆内设立“国开书屋”,为农村乡镇广大村民和少年儿童提供精品图书,并开展相应的公益活动,将为杜氏纪念馆增添丰富的文化内涵。

    米脂杜氏族委会会长杜自强代表杜氏纪念馆,对国家开放大学和致公党陕西省委,支持民间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