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中心学习组举行第11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4-10-30 09:40

 


 
    10月28日,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第1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杨志先强调,县委中心组成员要反复学、用心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层次地吃透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给大家辅导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给大家辅导学习了王岐山《在中纪委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给大家辅导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全县大局,不断加大对宪法和法律的学习贯彻力度,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
    杨志先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党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理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通过今天集中学习《公报》和《决定》,全面加深了我们对依法治国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战略重点的认识,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杨志先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部署,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现阶段全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好下步工作落实,进一步吃透中央精神的基础上,从我县实际出发,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项建设工作,将各项工作具体化、责任化。按照年初确定的主题主线和目标任务,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期,敏锐把握当前发展环境的变化,以钉钉子的精神,在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前提下,坚持从严治党,转变干部作风,收好今年的尾,开好明年的头。此次全会精神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把中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将这项工作当作今后一个时期中的重要工作来抓,用此次全会精神指导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思维,为建设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的米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