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菊梅 时间:2014-10-29 16:21

 

10月24日,米脂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成功抓获贩毒人员朱某,缴获毒品海洛因40余克,毒资5000元。
全市禁毒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紧紧将打击毒品刑事案件作为行动的主要目标,多方收集各类线索,广辟信息来源渠道,在深入对各条情报信息梳理后,发现居住在榆阳区镇川镇的一姓朱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于2014年10月24日下午,在米脂县银州镇五里沟村三岔路口将正在向吸毒人员朱某(女)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朱某某(男,65岁,榆阳区镇川镇刘家湾村人)抓获,在其身上和居住地共搜缴可疑毒品海洛因40余克。
目前,朱某某已被米脂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