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老年大学举行2014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4-10-16 10:01

 


 

 

10月14日,米脂县老年大学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市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胡统金一行应邀出席。县委书记杨志先,米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副县长孙文强、县老干局局长杜宁,老年大学的全体领导和70多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高登主持开学仪式。
    仪式上,杜宁对老年大学的机构设置和开设课程做了简要介绍,胡统金宣读了榆林市市委、组织部部长钱劳动对我县成立老年大学发来的贺信。
杨志先作了讲话。他对老年大学开班表示祝贺,对老同志对我县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目标,聚精会神搞建设,大干快上谋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县上下开拓进取努力进取的结果,也是广大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倾心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他真诚希望老同志在全局发展中持续发力,继续发挥参谋作用、带动作用。他期望,老年大学成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老年大学本学期面向社会老年人免费招生,今秋开设舞蹈、声乐、书法三个专业,4个教学班,已招生130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