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约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淼 时间:2014-09-18 15:3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我县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秋冬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9月17日 ,我县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约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人大副主任高建国,县政府副县长李庆华,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出席约谈会。各乡镇乡镇长、计生办主任、县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计生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国主持。
会上,计生局局长高东银通报了前三季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各乡镇乡镇长、主任就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李庆华就秋冬计划生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说,我们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在求真务实创优争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下功夫,进而有效落实各项人口计生工作举措;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着力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以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拿实招,出实拳,求实效,圆满完成全年计生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魏国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希望,各乡镇、各部门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全面提高我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一个良好的人口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