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马家铺红桃热卖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8-13 09:04

 


 

    8月10日,米脂县印斗镇马家铺村村民将刚从树上摘下的鲜桃在村口出售。

  马家铺村是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该村桃树栽植面积达1500亩,主要有“五月鲜”、“六月脆”、“米脂红桃”等15个优质品种,“米脂红桃”是全省叫得响的农产品品牌,全村仅卖桃子一项收入近200万元,桃树成为马家铺村名副其实的“摇钱树”。

  今年,该村新增挂果桃树300亩,桃子喜获丰收。县、乡政府主动上门为桃农“想点子、做策划”帮助卖桃,通过新闻网站、微博、微信、报纸、电视等媒体平台发布消息,吸引客商前来购买,在县城人口流动地段开辟市场,方便村民卖桃。

  截至目前,该村产的桃子三分之二已出售,120多万元装进了桃农“钱袋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