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深入十里铺乡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4-06-17 16:56

 

6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深入十里铺乡调研。他强调,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县委的决策部署,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宣传开展活动的进展、经验和成效,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调研期间,魏国首先来到十里铺乡政府,与乡党委书记姜良泽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十里铺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干部作风、群众生活、干群关系等情况。魏国指出,乡镇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牢牢抓住服务群众这个根本,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随后,魏国来到位于十里铺乡张家沟村的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非公有制白酒企业。魏国参观完企业的生产线后指出,目前全国白酒行业面临着发展困境,要想做大做强很不容易,因此,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要积极运用本地市场、资源,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构建完善的市场体系,建立良好的发展模式。魏国进一步强调,企业要做大做强,一定要树立品牌意识,注重品牌孕育,强化品牌宣传,要积极组织策划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利用媒体的影响力进行宣传、包装、打造,力争把“绿色、生态、健康”的生产理念宣传出去,以获得实实在在的效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