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65名农村孩子收到“爱心包裹”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马龙 时间:2014-06-16 09:53

 


 

    “拿到‘爱心包裹’,真是太开心了!我可以用美术笔画一些小动物,和同学们分享。”6月10日下午,当65个“爱心包裹”送到孩子们手中时,米脂县十里铺镇寄宿制小学二年级的何雨杰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为孩子们送上的“礼物”,不仅有书包,还有一些美术画笔等学习用品,总价值6500元,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据该校校长艾彩林介绍,十里铺镇寄宿制小学的学生大多来自附近农村,其中一些是留守儿童,家庭生活都比较贫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