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集中学习焦裕禄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红 时间:2014-06-12 09:09

 

     6月10日,米脂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影片真实生动的反映了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事迹。在兰考工作期间,焦裕禄同志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战天斗地,顽强与“三害”作斗争,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把自己短暂的一生,全身心的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铸就了清廉务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着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切实把焦裕禄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始终做到“四个对”,当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同心同德,在坚持党性原则上决不动摇,在维护党的纪律面前决不动摇,在惩治腐败上决不动摇。二要始终做到对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作坚决斗争。坚决落实“三转”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三要始终做到对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爱护。要时时刻刻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反复对照自己,以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在“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中,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认真解决群众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四要始终做到对自己和亲属严格要求,带头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努力维护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