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4-08 08:15

 


 

 

4月3,县委书记杨志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城及周边区域,对城市绿化、城建重点项目、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对南关桥银河治理情况、青年西路建设情况、物资局薯精粉厂幼儿园筹建情况、镇子湾至孙家沟沿线环境卫生情况、无定河河堤工程建设情况、织女渠垃圾污染情况、银南新区保障房建设情况、看守所、戒毒所建设情况、小杂粮交易中心、公交枢纽站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深入调研。
调研组指出,实施城区绿化,是我县生态建设的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在绿化中坚持科学绿化与科学管护相结合,注重绿化与城市景观建设、城区重点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城建重点项目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强化督查监管,完善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机制、督查机制和投入机制,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深入推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