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3-10 16:11

 


 

 

    3月7日,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联系点领导和第六督导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全体县级领导,近五年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县级老同志,乡镇、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以及部门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近2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在高西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杨志先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市能源集团党委书记、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赵勇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在党的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县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县情、提前介入,着手开始筹备此次活动,成立了米脂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了“三访五促、为民服务”、“社情民意大调研”等活动,认真查摆问题,着力解决了群众反响强烈的具体问题,办理了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为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认为,我县对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准备工作充分,具体措施可行,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县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制定和落实专项治理的各项措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借鉴中省经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搞好全县教育实践活动;要吸取以往活动中的成功经验,以更加亲民爱民的思想作风,深挖“四风”问题的根源,通过整治“四风”的突出成效,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