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3-10-30 19:59

安排部署作风整顿、干部培训、理论学习

和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

 

   

    10月30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便民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县级各部门、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温江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宽和分别就干部作风整顿、干部培训、理论学习和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杨志先在会上谈了对米脂的印象、感受和发展设想,并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杨志先指出,米脂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清面临的形势,正视差距,围绕中心,着眼大局,精心组织,扎实扎实开展好干部理论学习、基层发展调研、机关作风整顿、干部业务培训、领导班子研判、基层组织整建、矛盾排查化解和“百日严打”等八项工作。

    杨志先强调,全县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奋力赶超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干劲投入工作,扭住中心不动摇,咬定发展不放松,举全县之力,大干快上,大上项目,努力开创米脂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