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举办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欣 时间:2013-07-02 08:32

 


 

 

6月28日,团县委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共青团米脂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直机关团干部、各乡镇、中学团委书记和优秀青年代表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团县委书记高春、副书记张耀龙先后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县委书记高春同志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为团十七大作的祝词、李源潮同志在团中央十七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辅导学习了秦宜智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团十七大报告。
高春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要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落脚点和着力点,使全县共青团工作与团中央统一部署步调一致、与县委和县政府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与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需求全面贴近,以团的十七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全面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三是结合实际,用团十七大精神指导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
会上,参会同志畅谈了学习团十七大精神的感悟,对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计划。大家发言踊跃,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团的十七大为契机,勇担使命,加强学习,珍惜岗位,履行职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大精神,不负党的重托、青年的期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