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秧歌研究协会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刘斌飞 时间:2013-05-21 15:26

 


 

 

 
5月18日,米脂县召开秧歌研究协会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米脂县秧歌研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米脂县秧歌研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席与副主席、任命了协会秘书长与副秘书长。

       米脂秧歌历史悠久,秧歌文化源远流长,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文化活动。米脂秧歌研究协会将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全力振兴米脂大秧歌,以此带动米脂文化领域的大发展和打繁荣。同时,秧歌研究协会将继续扎根于陕北文化的沃土之中,深入基层调研,为米脂的文化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