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姚宏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3-05-10 16:02

 


                                 在石沟镇任坪村召开座谈会

                                详细记下任坪村一村民反映情况

                                  查看任坪村水井建设场地
                           询问柳家洼村小瓜种植户小瓜生长情况

                     在田间地头了解农户耕种情况


                      在龙镇镇检查小城镇建设工地

                     在郭兴庄镇吕岔村了解村基本情况

    为了深化干部下基层,推动全县“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有效展开,5月9日,县委书记姚宏深入石沟镇任坪村、柳家洼村、郭兴庄镇吕岔村等地进行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姚宏与镇负责人、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子发展情况以及村民关注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认真听取包村干部工作汇报,征求老党员意见,谋划发展思路。同时,他走访查看了任坪村水井建设场地、柳家洼村大棚种植园、龙镇镇小城镇建设工地以及郭兴庄镇吕岔村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姚宏指出,在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中,包村干部要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驻村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合理、合法、用情、用智,成为所驻村的指导员、代办员、宣传员、技术员、调解员的“五员”干部;乡镇要在加强驻村干部的管理上做到任务具体化、管理制度化、成绩考核化,通过召开的例会,倾听掌握群众的诉求,了解情况凝聚人心,并及时排查化解存在问题,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