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平来米督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3-05-07 08:48

 

为推动“三访五促 为民服务”活动有效开展及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防范民间融资风险专项工作会议精神,5月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平一行来米开展“三访五促”活动、督察市防范民间融资风险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在防范民间融资风险专项工作汇报会上,县分管领导,人行、金融办、监察局、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县上开展的民间融资风险摸排等工作分别作了汇报。汇报指出,目前米脂金融秩序整体情况良好,尚未接到任何有关民间融资的举报,也未发现有民间融资风险的迹象。刘建平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平一行深入银州镇孙家山村开展“三访五促”活动,并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吕能旺,金融办、银州镇、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建平详细地了解村民关注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认真听取了政府办及包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广泛征求老党员、老支书及党员代表的意见,充分调研论证村情实际,谋划发展思路。刘建平希望县、镇两级政府尽快帮助村里拿出发展规划,并就迫切需要解决的水、电、路等问题拿出初步设计和预算,力争多渠道融资,切实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