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迎“五一”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3-04-25 15:1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4日,由米脂县总工会举办的“迎五一 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在县委小礼堂举行。来自全县各个行业的3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公文排版打印、金融业务、青少年书法、剪纸、美容美发五个比赛组。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奖的办法。经过激烈竞争,最终米脂县人大办公室杜建、米脂县农村合作银行职工折文、银州镇政府的高文、米脂县文化馆的李瑞、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的冯静分别获得公文排版打印、金融业务、青少年书法、剪纸、美容美发小组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大力弘扬了劳动奉献、创业创新的时代精神,提高了职工的技术水平,增强了职工劳动者的光荣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