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城调研我县公墓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雪 时间:2013-02-20 10:13

    2月19日,县长温江城一行调研我县公墓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公墓建设进程。

    温江城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墓建设用地,并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关于公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温江城一行在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温江城主持。
    会上,桥河岔乡、高渠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群众、村支两委提出的吃水、造地、交通出行、名人墓园保护、墓园预留、贫困人口低保、地表附着物补偿、征地补偿款兑现等问题。交通局负责人根据拆迁、占地量、造价等各方面实际情况,确定了当前具体建设道路。民政局负责人希望根据核实卧虎湾搬迁坟地户数来确定整体规划或部分规划问题。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希望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内部人思想统一,相对平衡地处置各种问题。

    温江城对当前项目进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公路建设连接线、征地等问题上,他希望在不违背政策的情况下,通过乡镇协调,以移民搬迁、民政补助等方式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避免引发矛盾;并强调公墓建设要走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参与、市场运行的体制。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协调解公墓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卧虎湾片区开发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县委副书记高苗,副县长任静波,政府办、国土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