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建成沼气池1655口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时间:2013-01-10 16:47

    去年,米脂县进一步推进农村能源建设工程,着力改善农民生活质量。全年共建成户用沼气池1655口,“一池三改”配套率达100%,并建成养殖小区沼气池3口,项目涉及8个乡镇39个村。
    同时,全县推广巩固退耕还林节柴灶1100台、太阳能热水器500台,目前已全部发放到户并投入正常使用。建成沼气后续服务网点20个,使全县服务网点达到47个,且每个网点有服务场所、有服务设备、有专职技术员和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并已投入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