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前三季度财政运行情况良好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李启斌 时间:2012-11-01 10:52

今年1-9月份,米脂县财政局以“两基”促“两化”(即加强财政基础工作和基层财政建设,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努力培植财源,强化收入征管,优化支出结构,深化财政改革,加强财政监管,财政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圆满完成了序时进度工作任务。

截止9月底,全县实现财政总收入11679万元,占全年任务数的80.5%,按序时进度超收804万元,较上年同期收入增长了13.1%。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668万元,占全年任务数4500万元的81.5%,按序时进度超收293万元,较上年同期收入增长了16.3%。全县财政累计支出69038万元,较上年同期支出增加了36.7%。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