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闯天下户外俱乐部成功组织登上海拔5355米山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玉良 杜海斌 时间:2012-10-25 09:12

 

                    米脂人景瑜在山顶拍摄的美丽景色

   

    10月19日,由米脂闯天下户外俱乐部组织的户外登山队,9名队员成功登上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的四姑娘山3号峰峰顶——海拔5355米,是目前榆林户外登山所登临的第二高峰。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大金县,四座主峰海拔均在5000米以上,山顶积雪终年不化,是中外登山爱好者的圣地。
    10月18日,米脂闯天下户外俱乐部队员从日隆镇出发,到达海拔4300米处大本营,充分做好登山准备工作;10月19日凌晨2点,9名队员从宿营地出发,开始登山。队员们克服了登山过程中复杂的山体环境,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于早晨8点30分成功到达3号峰峰顶。领队景瑜(米脂人)第一个登顶,其他队员依次登顶。所有队员被眼前呈现的壮美景色所震撼,他们兴奋的舞动五星红旗和俱乐部队旗,铭记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后,9名队员安全下山,回到日隆镇,本次登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登山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榆林户外登山运动,这种新时尚的户外生活体验新方式,必将吸引更多的户外爱好者积极参与!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