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2-09-12 14:20

     
                    督查人员在个人书店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管理秩序,深入推进平安文化市场建设,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文化环境,县文广局及文化稽查大队自8月至10月底,在全县组织开展迎接党的十八大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此次行动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强化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为主要目标,旨在提高文化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其制定文化市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严防因违规经营造成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专项行动期间,各级文化执法部门将把专项行动与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对中小学校教辅书、内部资料印刷、书店、网吧、茶苑、中老年活动中心、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高密度、高频率的清查,排查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全面掌握经营场所的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等情况,坚决堵塞安全死角和漏洞;检查出版物、游艺娱乐等经营场所,严厉查缴侵权盗版及含有色情淫秽和破坏民族团结、违反宗教政策等禁止内容的违法产品;检查中发现电路设施破损、安全出口不畅、消防设施不力等的安全隐患,要求其及时整改,不符合公众聚集场所安全要求的,令其停营整顿或关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