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琳博爱助学基金会”揭牌暨捐款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10 10:26

         7月9日,“刘晓琳博爱助学基金会”揭牌暨捐款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温江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国,副县长任静波,政协副主席高辰开,教育局党委书记冯学根,米脂中学校长艾绍国及米脂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延安哥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娜,延安市天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善忠,子长志安煤矿董事长高雄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米脂中学党委书记李成桢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晓琳女儿刘娜代表刘晓琳博爱助学基金会向米脂中学捐赠助学基金500万元。同时经校两委决定聘请刘晓琳为米脂中学荣誉校长,由任静波为刘晓琳颁发荣誉校长聘书,刘娜代领。米脂中学学生高雨佳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刘晓琳女士的感激之情。捐赠方代表杜善忠发言,希望米脂中学的教育水平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随后,刘娜、温江城共同为“刘晓琳博爱助学基金会”揭牌。
        艾绍国对刘晓琳的一片爱心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敬意。他说,刘晓琳女士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胸怀公益事业,拿出整整500万元,作为米中贫困学生助学基金,这在米中85年办学历史上,尚属首例,在榆林市也属罕见。这是一种心愿,更是一种精神;这是一种善举,更是一种感恩;这是一种对教育的情有独钟,更是一种功德无量、超凡脱俗的远见卓识。希望米脂中学的全体师生在刘女士这种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宣传部部长魏国强调,教育是一项周期性长、扎扎实实的事业,来不得半点虚伪和骄傲。刘晓琳为米中拿出此笔巨款,来资助我们的教育事业,这无疑是对米中以及米脂人民的极大鞭策和鼓舞,米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也无疑因此而百尺竿头,更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米中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乘着刘晓琳女士巨款支柱贫困生的这股强劲东风,努力拼搏,再接再厉,让米中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