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姚宏一行深入高西沟调研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06 09:48
7月5日,县委书记姚宏带领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宽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以及县委办、扶贫办、文体广电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高西沟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高西沟党支部书记姜良彪高兴地向大家介绍了去人民大会堂领取中组部授予高西沟“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的激动心情和感受,同时姜良彪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高西沟几代人在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措施及未来发展规划。高渠便民服务中心书记艾腾汇报了该中心半年来的工作和今后工作打算。高西沟特派员及党组成员也纷纷表态发言,感谢县委、政府对高西沟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力所能及为高西沟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县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高西沟人征山治水,战天斗地的无畏精神,不屈不饶、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尊重规律、因地制宜的求实态度,勇于探索、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在新时期要继续发扬和继承这种精神,并就高西沟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同时表示也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西沟的发展。
 
县委书记姚宏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我带常委们来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对高西沟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二是和高西沟刚刚换届的党委领导及党员开个会,希望你们能发扬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抓好高西沟品牌。三是希望高西沟的党委班子永葆政治本色,力争做到政治科学发展,农业生态科学发展,旅游产业科学发展。
 
姚宏指出,现在,面对中省市高度重视高西沟,这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的压力,我们的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农民收入滞后,我们的班子老中青结合,活力和生机无限,但是我们的年轻党员比不上老党员的觉悟和经验,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在发展过程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探索和研究。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带头廉洁自律,带头讲民主,带头讲模范,带头讲政治本色,带头讲发展,带头讲创新,带头讲团结,带头讲致富。
 
姚宏最后强调,回顾过去,我们底蕴深厚,精神永存;正视现在,我们创新思路,一心为民谋发展;放眼未来,我们激情满怀,商机无限。希望高西沟党支部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与发展一起进步,与科技一起进步,永葆民主意识,发扬民主管理,坚持高西沟传统勤劳致富的本色,与时俱进,力争将高西沟建成创新的高西沟、开放的高西沟、生态环保的高西沟、文化高西沟、富裕高西沟、幸福高西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