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环保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11-28 15:31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 10月18日,记者从米脂县委、县政府了解到,关于“米脂银河水务有限公司改造期间,约有37万吨污水直排无定河”的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巡查反馈问题后,米脂县委、县政府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坚决夯实整改责任,取得较为明显的整改成效。

    据了解,米脂县污水处理厂于2016年4月改造完成后,所有设施运行正常,再无直排现象。为切实提高县城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该县不断加快县城污水收集管网建设。目前,河东片区清心路污水收集管网和242国道西、汽车南站至官庄平板桥污水收集管网已完工,河西片区污水收集管网项目投资3315万元,正在建设。此外,该县还对银河水务公司在改造期间造成的污水直排责任,县纪委监察局于2017年1月对县污水处理厂负责人进行了问责,并给予警示提醒处分。

返回环境保护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