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县环保局查封一家造纸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继霞 时间:2017-12-22 10:13

 

    在开展打击今冬明春环食药违法犯罪行动中,米脂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县环保局查封了一家造纸厂。

    2017年12月15日,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米脂县城郊镇镇子湾村有人私自生产纸,排放大气污染物,可能造成大气污染。

    接警后,环食药侦大队民警联合县环保局立即展开调查。经初查,该厂于 2008 年 5 月30  日经米脂县政府决定予以取缔关闭,负责人高某于2017年12月10日将取缔关闭的纸厂擅自开工生产,共生产三天时间,现场沉淀池内的灰色液体还未排放。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 ,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每六款规定,米脂县环保局对新宇再生造纸厂设备进行立即查封、扣押,当事人高某将沉淀池内的灰色液体抽送到污水处理厂。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返回环境保护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