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突出问题讨论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朱萌 时间:2016-12-19 14:46

    12月9日下午,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环保工作突出问题讨论会,对环保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银州街道办、城郊镇、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局、金泰氯碱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寒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省、市高度重视此次环保督查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环保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围绕督察内容和重点,主动开展大排查,逐一对照、认真梳理、自查自纠、逐项整改,不折不扣地完成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所属领域的环保工作,对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及时汇报处理结果,做到清楚明确、心中有数;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准备材料,同时将我县贯彻环保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编制成册,方便环保督察组查阅;要加大报道力度,新闻媒体要及时跟进环保工作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王国忠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环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环保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认真回顾自查,按照中央督察组的要求,抓紧整理、收集资料,积极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的配合协调保障;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围绕环境保护问题开展工作,行动上要迅速,工作上要细致,对空气、水源、工地等重点、突出区域积极整治,认真对待,从严从实处理;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手段进行宣传发动,及时跟进,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环保督查。

返回环境保护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