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在2021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6-15 15:49
李春临在2021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以高质量党建 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
 

   本报讯(记者 宋炜 解彬) 6月11日,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临主持召开2021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审议了2021年全市党建《工作要点》。市领导张胜利、张启东、张凯、贺文元等出席。

 

   李春临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结合榆林实际,精心组织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好向上态势。要聚焦换届工作,坚持好干部标准,紧盯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压茬推进县乡换届工作,打造过硬干部人才队伍。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继承和弘扬在新时代榆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新风正气开启新征程。始终保持重拳惩腐的高压态势,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集中整治“慵懒散慢虚粗”顽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加强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领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