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10 14:07

   本报讯(记者 吴杰 赵星) 3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审议《法治榆林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榆林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将其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习理解,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结合榆林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稳妥有序推进“双碳”工作,扎实推进减量替代,并在降碳的同时保障好国家能源安全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要凝聚全社会强大合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创建活动,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榆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