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2-13 18:10

   本报讯(记者 何易卓) 2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勇挑大梁 勇开新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主持会议。

   单舒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年轻干部要做紧跟党走的有志青年,把个人梦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结合起来,在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征程中更好实现自身价值。要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善于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畏困难,肯吃苦、勤耕耘,勇攻坚、常克难。要做知行合一的有德青年,在日常工作中积极锤炼自己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实事求是、光明磊落、表里如一,从而成为德才兼备的好干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