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老党员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1-14 09:57

    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现实和长远问题,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下大力气引导贫困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全面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着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确保实现长期稳定脱贫

    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近日,市委书记戴征社深入横山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城市困难职工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横山区赵石畔镇水掌村是陕西省人民医院的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点。戴征社来到水掌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询问他们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情况,对他们扎根基层、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现实和长远问题,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在他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郑长有、杨树应、彭振荣家中,戴征社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询问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他指出,要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下大力气引导贫困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全面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着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确保实现长期稳定脱贫。

    戴征社还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白桂兰和困难职工王利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生活。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当天,戴征社还调研了横山段长城保护和王圪堵水库蓄水等工作。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