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渭南市澄城县走访慰问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时间:2024-02-08 16:28

赵一德在渭南市澄城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 让三秦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2月6日,在农历甲辰龙年来临之际,省委书记赵一德赴渭南市澄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好“四下基层”经验,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让三秦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赵一德先后来到城关街道雷庄村、庄头镇永内村和赵庄镇杜家洼村走访慰问。走进老党员杜树庚家,赵一德关切询问家庭成员、医疗保障和生活状况,祝愿他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赵一德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快乐过节、安享晚年。在困难群众王起定、韩冬芳家中,赵一德详细了解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委政府帮助下依靠勤劳双手创造更好生活。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记挂着群众的安危冷暖,党员干部平时要多走动、多关心,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看望退役军人刘全宝和靳存定时,赵一德认真听取从军经历介绍,询问家庭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退役军人为祖国和平与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军属的浓厚氛围。赵一德还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久久为功,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特色经济、联农带农经济、集体经济、民营经济,强化农民增收举措,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调研中,赵一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做好交通保畅、安全生产、灾害防治、社会治安、矛盾化解等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省直有关部门和渭南市负责同志参加。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