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9-07-02 16:03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征社深入榆林城区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良好祝愿,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慰问。

    王子青同志193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老党员、老红军,年轻时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工作,离休后还十分关心国家和榆林大事,如今仍然坚持每天读书看报。戴征社走进王子青家,拉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过去在各个岗位上为榆林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76岁的困难党员钟凤莲,曾经做过多年代课教师,丈夫逝世后,她独自一人照顾因车祸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十余年,一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戴征社与钟凤莲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一家人生活、就医方面的情况,勉励她要坚定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慰问期间,戴征社叮嘱陪同的市、区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广大老党员为榆林的建设、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及时为他们分忧解困、雪中送炭,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