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榆督导检查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7-03 15:45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紧紧围绕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一定成效。其中,2018年,全市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16141人次,检查企业5869家次,立案处罚企业896家次,罚款入库1.19亿元,实施查封扣押案件315件,限产停产案件75件,移送公安行政拘留案件35件,按日计罚25件,约谈企业42家,公开曝光了18家环境违法企业。今年,累计摸排涉黑涉恶线索2条、行业乱象线索51条。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深刻、线索摸排不够深入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努力推进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薄弱环节,推动问题解决,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重点,对前一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扩大扫黑除恶成果。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