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对我市多个部门进行督导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2-25 09:12

    本报见习记者陈静仁 宋艳霞报道 2月22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由组长张雷、副组长席孟刚分别带队,深入我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信访局等部门,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仔细检查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关于组织保障、线索摸排、舆论宣传等方面台账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督导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要根据自身实际,对照中省督导组任务清单,尽快梳理完善台账资料和档案管理,确保专项工作踏石留印。针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犯罪问题的金融、能源、交通运输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要畅通信访线索举报渠道,紧盯问题线索,加大摸排力度,做深做细信访举报办理工作,方便群众举报监督。要把此次督导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整改突出问题的重要机会,主动亮家底、找短板,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