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这3个县将退出贫困县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4-18 09:30

    本报讯 4月15日,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对我省23个拟退出贫困县进行公示,我市绥德县、米脂县、吴堡县在列。

    2018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起步之年。我省坚决贯彻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精准方略,始终坚持目标标准,切实提高脱贫质量,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据统计,全省去年共有104.5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23个贫困县各项指标均达到退出标准,年度减贫计划全面完成。

    据了解,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2018年我省23个贫困县严格按照贫困县退出程序,先后通过了县级自查自评、市级核查、省级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