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我市展馆布展主题突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5-10 16:00

    本报记者吴杰西安报道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召开。本届丝博会我市布展紧扣“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大会主题,围绕建成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和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目标”进行展位设置,充分展示特色产业和优势项目。

    本届丝博会,我市分两个展区展示。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以高新技术为主题进行展览展示,集中展示我市打造六大千亿产业集群、现代煤化工产业、镁铝产业、半导体和新材料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主要展示我市地理标志产品,设置了55个展位,展区充分应用现代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全方位展示榆林产业发展、优质产品、科技成果、综合实力等内容。

    特色产品展区将重点选择榆林各县市区特色地标产品及酒类企业参展。届时,米脂小米、定边羊肉、清涧红枣等一大批“榆林好产品”以及榆林石雕、剪纸等特色文化产品将与各位观众见面。目前,榆林展区设置基本就绪。

    本届展会展区整体造型采用简洁大气的弧形,象征榆林加快转型的果断决心;时尚现代的科技蓝主色调,意味着榆林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助推经济发展的原则。设计在强调现代科技感的同时,不忘融入榆林特色文化元素,达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