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检查第七届丝博会榆林展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18 14:24

11月16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市委书记张晓光到榆林市展区检查时强调,要紧紧抓住丝博会这一有利契机,充分发挥丝博会重要平台作用,大力展示宣传榆林市优秀产业资源和特色产品,精准务实开展招商引资,吸引更多好项目投资落户,助力榆林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长、榆林代表团团长张胜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元,副市长杨扬、沈效功,市政协副主席王志强一同检查。

在榆林现代农业展区,张晓光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状况、特色农产品市场前景和招商引资等情况。他强调,丝博会参会客商多、信息量大、交易成果丰硕,是榆林拓展对外合作新领域、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重点产业链上下游和关键环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览展示和宣传推介活动,充分展示榆林产业资源优势和特色产品,不断增强企业来榆投资兴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围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等领域,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品发展的优质项目,助推榆林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榆林能源集团展位
图片

榆林现代能源化工展区

图片

榆林国家高新区展位

图片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展位

在榆能集团、陕西氢能、榆林现代能源化工、榆林高新区、榆林经开区等展区,张胜利详细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情况、展品功能应用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锚定绿色低碳转型等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榆林市现代能源化工、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积极宣传推介,主动对接洽谈,力争引进一批含金量高、含绿量高、含新量高,与榆林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方向紧密契合的项目,助力榆林构建现代特色产业体系。

来源:榆林日报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