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发展中国家新闻部长研讨班全体成员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10-21 09:36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发展中国家新闻部长研讨班全体成员。

  来自12个发展中国家的23名主管新闻事务的高级官员及助手参加这期研讨班。

  刘云山指出,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传统友谊深厚,加强发展中国家间友好合作是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基石,也是中方长期、坚定的战略选择。近年来,发展中国家关系在传统友好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发展,新闻领域的合作交流得到加强,增进了彼此了解和感情。中方愿与其他发展中国家新闻界一道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内涵、拓展交流渠道,使之更好地造福于各国人民。

  研讨班代表表示,此行将有助于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并分享经验,同时与中国有关部门探讨新闻领域合作的具体方式和途径。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参加了会见。(记者孙奕)

返回国内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