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首届“蓝色经典梦之蓝杯”书法篆刻临作展征稿启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2-10-19 10:23

    为了推动我县书法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整体书法水平,强调临帖是学书者的必经之路,回归传统,重温经典,把握正确的理论与实践导向,弘扬地域文化,扩大人文影响,使我县书法艺术在继承的基础上尽快得到创新提高,加速培养和推出书法新人的步伐。米脂县书法家协会决定于2013年元旦期间在县斌丞图书馆举办“米脂县首届‘蓝色经典•梦之蓝杯’书法篆刻临作展”。

    一、举办单位

    主办:米脂县书法家协会

    协办:米脂县斌丞图书馆

    赞助:洋河蓝色经典米脂县总代理商  吕赟先生

    二、征稿内容及对象

    临帖内容为历代名家优秀碑帖篆刻作品,必须实临。

    征稿对象为我县广大书法爱好者。

    三、作品规格

    临作尺寸为四尺整张竖式或四尺斗方,并标明所临范本的名称,篆书、草书另附释文。

    四、投稿方式

    1、以学校、培训班或其他组织集体投稿。

    2、以单人投稿亦可。

    3、每幅作品背面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及电话。

    4、投稿地点为斌丞图书馆门房处,电话13892262090  13992220500   13991075158

    五、评审

    1、请市书协名家组成评委进行评选。

    2、本次展览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

    3、展览设成年组(41岁以上)、中青年组(15岁---40岁)和少儿组(14岁以下)。

    4、展览设奖:一等奖3名,每组各设1名,奖品梦之蓝价值1800元;二等奖6名,每组各设2名,奖品天之蓝价值800元;三等奖9名,每组各设3名,奖品海之蓝价值400元;优秀奖15名,每组各设5名,奖品洋河青瓷价值230元;入展纪念奖洋河美人泉价值120元。凡获奖及入展者均颁发证书,非县书协会员入展者均吸收为县书协会员。

    六、截稿日期为2012年12月10日。

 

 

                                          米脂县书法家协会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返回站内消息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