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12-22 10:39

 

   本报记者马蕊 刘予涵 张三林报道 连日来,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市国税系统、市综合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12月15日,市各界人士联谊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雷润峰作报告,全面辅导和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中,雷润峰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形势、新时代、新主题、新思想、新希望等方面进行阐述,突出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联谊会这个平台,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市国税系统开展“聆听总书记报告 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同志1100余人,采取理论与实践互促学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透、记牢、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国税老红军孟启华参军、入党、从税的革命历程,启发新时期国税人传承革命精神;开展“向模范致敬向榜样看齐”主题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开展榆林国税党的十九大精神“每日一学”“每日一宣”“每日一题”等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宣传氛围。

    从局级到业务科室,从机关到执法一线……连日来,市综合执法局通过交流研讨、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具体任务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推动城市管理执法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十九大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