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开展“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进农村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2-12 17:37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发放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

一位村民正在认真阅读发放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内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12月11日,由米脂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陕北说书走进杨家沟镇岳家岔村,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陕北说书艺人杨红红声情并茂的说唱,讴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县人民脱贫致富的典型事迹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让党的十九大在基层落地生根。精彩的说书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对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增波,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还为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了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和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返回十九大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