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全覆盖 精神入人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12-10 18:00

    本报记者刘予涵 闫景 满孝永 见习记者李志东报道 连日来,“十九大精神七进基层”宣讲活动在我市火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

    在高新一中和高新一小,市委宣讲团成员何雄为两所学校的老师“划重点”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大会主题等方面,从把握一个重大判断,贯彻一个重要思想,明确一个目标任务入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对新时代的教育事业的矛盾进行了分析。建议教师们对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在具体贯彻落实中学,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年华。

    在金阳社区和明珠路社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刘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宣讲报告。刘秀围绕新时代、新理论、新矛盾、新使命等九个关键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例子,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整体推进“四个伟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社区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在市水务集团,市委理论讲师团讲师孙卫春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实基础、内涵实质和前进征程,对十九大精神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实践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影响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通过本次学习,我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梦想和伟大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认真真学技术、扎扎实实干工作,努力做一名‘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水务工作者,合理开发利用好每一滴水,为建设美丽榆林贡献自己的力量。”榆林市水务集团榆横工业园区供水公司工作人员王宇说。

 

返回十九大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