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30 14:30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米脂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大美米脂的角角落落,米脂县委从县委党校抽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教授、讲师组建县委宣讲团,自11月2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宣讲工作。
    此次宣讲,县级领导干部带头,特别是县委常委都要深入各自党建联系点开展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有县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校园、从城区到农村,一场场犹如“及时雨”的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到了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同时,要求各街镇迅速组建第一书记或驻村干部为主的宣讲小分队,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
    在全县开展拉网式、大范围宣讲的热潮中,要营造学习氛围,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利用米脂报、米脂新闻网,县电视台等媒体作用,形成网上宣传引导的强大影响力,将全县宣讲活动的重要举措、主要做法、相关经验在主流媒体上进行报道,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潮,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十九大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