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11-28 10:46

 

    11月27日,县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老干局局长冯永丰主持,党校校务委员申良平受邀为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老年大学学生代表、老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冯永丰首先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党建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汇报了参观神木市、靖边县老干系统的切身感受,神木市、定边县、靖边县老年大学建设发展和党建情况,并就我县老干部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实施作了规划说明。
    申良平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概览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三个方面展开授课,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面解析。整个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富有极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老干部纷纷表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护党、兴党落实到日常生活和言行举止中去。

返回十九大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