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榆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11-16 09:15

    本报记者高苗报道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重大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也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既是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报告结束后,戴征社要求,全体与会干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榆宣讲为契机,自觉投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之中,集中精力、勤学善思、身体力行,不断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戴征社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增进学习的深度出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拓展宣传的广度出发,有力有序开展集中宣讲,有声有势开展深度宣传,有理有据开展理论阐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发展正能量。要从加大落实的力度出发,把党的十九大的宏伟战略和重大部署落实到推动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上,要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审视榆林发展,指导“十大战略问题”研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市级领导,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市政府直属企业副县级以上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论宣讲骨干及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返回十九大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